"/>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培训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981

为提升专任教师的国际化教学与研究水平,保障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可持续发展,1219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培训会,学院负责人及第二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高巍主持。

会上,高巍强调了赴国外研修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的重要意义,就出国学习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对赴新西兰研修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国(境)外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二是强化团队意识,展现大国教师风采;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研修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分批次选拔项目相关专任教师赴海外研修,目的在于建设一支教学理念先进、双语水平突出的师资队伍,提高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实力。经学校层层选拔,第二批赴新西兰研修团将于2月末抵达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教学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