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4

920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先后介绍了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的情况,交流了参观收获,指出此次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之行给参观的同志们带来了思想上的极大震动,在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重温了我省勤廉兼优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的同时,也看到了腐败分子在物质和金钱的诱惑下,价值观发生扭曲,腐化堕落,酿成大错的反面案例。两位同志认为,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是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密切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的迫切需要。两位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使命,坚守职责,担当起反腐倡廉的重任,向先进典型和勤廉楷模看齐,紧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前车之鉴,警钟长鸣

与会同志认为,通过两位党员同志的介绍,深切体会到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必要性,体会到反腐倡廉工作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廉政准则》的要求,牢固树立“慎权、慎独、慎初、慎终”的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事上做到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克服从众心理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