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院长Marc Doesburg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院长Marc Doesburg一行来我校进行访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27

近日,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院长Marc Doesburg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张国琛在第三会议室会见了Marc Doesburg。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外籍教师授课等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就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及解决办法等交换了意见;就新形势下师资培训、学生应用技能型与创新型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目前两校合作已经进入正常轨道,进展非常顺利,下一步将对新方来我校进行集中模块化培训的方案与条件进行深入研究。Marc Doesburg还表达了派遣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以及与我校在学术期刊方面进行合作等意向。

自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立以来,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推进了双方合作办学不断走向深层次多元化。

奥塔哥理工学院驻中国项目代表、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中新合作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