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6级工程训练动员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6级工程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090

1211日,我院在獐子岛511教室举行了2016级工程训练动员大会。院长助理武立波、辅导员沈文静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立波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训练实习的内容、目的以及实习单位的情况,重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实习意识;二是立足实习岗位,展现中新学子的良好形象;三是强调实习纪律,强化“上班如上学、上岗如上课”的观念。

沈文静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积极准备,在实习期间不要擅自离开实习基地,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避免误入邪教、传销等非法组织。

本次工程训练动员大会,使学生全面了解了课程实习的基本内容和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实习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