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行班长、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行班长、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96

为提高新任2017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发挥好班干部在班集体建设中的骨干和引领作用,1025日,中新合作学院在二号楼202会议室举办2017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培训会。2016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沈文静主持。

会上,2016级的1班班长陈嘉森、2班班长张森林、2班团支书徐珍妮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从身份认定、探寻方法、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介绍,鼓励新任班长、团支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用心聆听、审慎思考、作出合理选择,做好分内事。

最后,辅导员沈文静做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班长、团支书在班级、团支部建设及日常管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认清角色、勇担责任”的期望,希望他们能认真学习、提升能力、学有所获、服务同学。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进一步创新与深化中新合作学院班集体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