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23

      12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议首先由邓艺做了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她围绕大会盛况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和亮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就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系统讲解。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进行了近期学习活动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