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邀请专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邀请专家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95

       12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党的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吴卫卫副教授进行了主题为“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内容解读”宣讲活动。活动在中新合作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吴卫卫从十九大修改党章的背景、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十九大对党章修改的重大影响和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党章的修改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反映了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实现了党建的与时俱进。

    与会同志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习党章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决维护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