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第二届“中新杯”英文歌曲大赛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第二届“中新杯”英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11

118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4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中新杯”英文歌曲大赛。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刘鑫、外籍教师Joelle PetersAvinda WeerakoonBenjamin Arthur PetersSam Ong以及中新合作学院的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中新合作学院2017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比赛的主持、歌唱、点评等环节全部使用英语,每组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不同风格的英文歌曲,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连连:《My Heart Will Go On》及《Dying In The Sun》两首歌曲清新脱俗,温暖空灵,引起观众的共鸣;《We Dont Talk Anymore》低沉伤感,令人内心宁静,回味无限;《Auld Lang Syne》在口琴伴奏声中,以其感人的曲调和淡淡地思念之情将现场渲染的伤感而充满温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节奏轻快的《Its My Life》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贴近生活,让人耳目一新;《Because of you》以其独特的创意博得阵阵掌声;《There for you》有动感和独特的节奏 ,《We will rock you》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比赛有共13组选手报名参加,各组参赛选手演唱自选歌曲,教师评审根据每组选手的音准、节奏、音色及发音、舞台表现力、观赏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并进行现场统计。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2班的权荣民与金雨婷演唱的《HEY JUDE》以高分夺得一等奖。比赛另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优秀奖7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服装奖1名。

 “中新杯”英文歌曲大赛作为学院经典活动定期开展。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