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66

1116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传达了1115日学校中心组学习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大连海洋大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她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