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10月30日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10月30日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90

1031日和111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分支部传达学习了学校1030日中层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分别在中新合作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1030日我校中层干部大会关于安排部署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服从服务于国家人民和社会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当下工作,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