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交流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十九大报告并开展交流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54

118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部分的内容,全体党员、党外知识分子纷纷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交流心得,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发言。邓艺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阵地意识,利用国际化合作办学优势提高办学质量两个方面进行交流;院长高巍结合当前对外合作办学的新形势,就发展创新型教育,推进国际教育工作谈了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奋斗目标,作为教育工作者倍感欢欣鼓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真学实做,努力工作,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国际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