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党的十九大】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89

112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传达了112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公布了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她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当好学习的表率,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辽宁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及结业式精神、全省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理论文章“正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