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张国琛主持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

副校长张国琛主持召开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577

1123日,副校长张国琛主持召开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近期的工作汇报后,张国琛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下一阶段,要围绕国际化办学的重点任务,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结合当前国际化办学的新形势新特点,张国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工作规划,填补空白,补齐短板,打造精品;二是开拓创新,大力发展来华留学生教育,不断提高我校留学生的数量和生源质量;三是加强教研,提高教师双语教学和汉语教学水平,为提高国际合作办学质量打下基础;四是明确分工,合理配置资源,结合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实际开展深度调研。

与会人员还就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展开了热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