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礼仪规范”主题讲座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礼仪规范”主题讲座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48

        111日,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207教室举办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礼仪规范”主题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太海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王太海教授结合古今中外的许多生动实例,从礼仪的由来、礼仪的重要性、中国传统礼仪的特点及要素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向学生们详细阐释了弘扬传统文化中礼仪规范的目的性、学习传统礼仪应注意的问题以及学习传统礼仪应持有的态度。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场学生深深地被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吸引。

开展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工程建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礼懂礼、依礼行事、办事,提升全体学生的文明素质,在全院形成一个讲文明、重礼仪、重品行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