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25

92日上午10时,中新合作学院在渤海校区2327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宁光、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武立波、2017级各班导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会上,张宁光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就大学期间学习内容以及教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新生英语语言学习、外国文化的学习提出了建议。武立波从机械制造专业角度出发,从学院概况、专业特点、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分析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学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与班导师、辅导员加强沟通。

会后,各班班导师分别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使2017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情况和专业发展方向,为帮助学生树立学习信心、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