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107

    92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学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邓艺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外人士把握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充分认识这项活动的重要性,把这项任务融入日常工作,充分发挥专长,立足本职岗位,关心国家大事,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会的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