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教师,寄予祝福-我院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感恩教师,寄予祝福-我院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90

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我院特举办“感恩教师,寄予祝福”教师节特别活动。

活动中,我院学生会干部前往各位老师的办公室,向每位老师献上鲜花,并为每位老师亲手写下贺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教导,感恩老师们的耐心照顾和关怀。

老师们手拿同学们亲手写下的贺卡和鲜艳的花朵,心中充满了喜悦与感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同学们周到的问候,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要争做传道授业的好老师,并为学校、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准确把握节日纪念日的文化内涵,深入挖掘节日的教育价值大学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丰富多彩而又饱含深情的主题活动加强了师生联系,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