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23浏览次数:128

      723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彻底肃清王珉等人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邓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她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选人用人、发展思路、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等六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检视党性修养差距,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与会同志表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进作风的根本转变;要坚持深学、实做、真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