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20

713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中新合作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体讨论金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讨论,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凤主持。

  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金祎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她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金祎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同意金祎同志按期转正。金祎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预备党员转正,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队伍,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