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108

713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近期学校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传达了近日校党委扩大会议——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2017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布置了近期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在真学、实作、整改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三是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把学习黄大年同志与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