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59

        621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对《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1+3”方案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读了《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对下一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深入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表示,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知行合一、务实担当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给今后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做合格党员,扎实推进学院中心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