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187

77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第41号令)。班主任、辅导员回顾了过去一个阶段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客观总结了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会议围绕育人目标,结合学生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探讨了如何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奖学金、学生管理制度、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研究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

高巍院长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夯实德育基础,强化队伍建设,打牢文化根基,提升育人质量,统筹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

最后,邓艺布置了下一阶段学院学生工作并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同志会后继续深入学习“教育部第41号令”,结合当前学院学生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深入思考研究,针对学生工作重点进行具体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