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上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上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93

76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与民主建国会成员郑开红、无党派人士刘东进行了座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邓艺、院长高巍先后传达了上级统战会议精神、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邓艺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统战工作任务,希望党外人士在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监督职能,对于学校的各项工作多监督、多批评,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多出实招、多谋良策。

在座谈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郑老师和刘老师表达了对新形势下统战政策的认同,表示非常珍惜学校、学院发展的好形势,为此将立足工作岗位,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