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首届全民健身大赛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首届全民健身大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246

621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黄海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中新合作学院首届全民健身大赛。中新合作学院近20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训练,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优的竞技状态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设有平板支撑、BURPEES、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和臂挽狂澜和一分钟速摇等项目。比赛中,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中新合作学院学生敢于挑战、永不放弃、奋发进取的精神。

最后男生组刘思歧同学以654秒的成绩获得平板支撑项目第一名,王翰钊同学以2.7米的成绩获得立定跳远项目第一名,高嘉铭同学以一分钟45个的成绩获得仰卧起坐项目第一名,臧俊博同学以1分钟73次的成绩获得臂挽狂澜项目第一名,高嘉铭同学以1分钟30个的成绩获得Burpees项目的第一名。女生组马洋同学以1分钟43个的成绩获得仰卧起坐项目第一名,赵可心同学以151秒的成绩获得平板支撑项目第一名,王玮玮同学以2米的成绩获得立定跳远项目第一名,徐珍妮同学以一分钟150次的成绩获得一分钟速摇项目第一名。

此次比赛是学院开展健身工程的阶段性活动之一,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