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持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专题党课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坚持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78

621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刘一老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专题党课”,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刘一老师从“四个意识”概念解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在工作中提高自身修养,夯实理论基本功,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党员。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