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109

       6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培训会,就如何开展好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培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邓艺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2017年全校教工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方案》、《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办法》,就“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邓艺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人,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在基层工作中努力锤炼自己,提升政治思想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和作风。要灵活运用新媒体、新方法和新手段,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我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中确定的主要任务,做好自查,查清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完善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台账,通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