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行为训练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行为训练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05

5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每月一次的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黄海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学院特邀辽宁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三位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新合作)专业20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团体心理行为训练。在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参与了热身游戏、组建团队、团队展示、“超音速”、“毛毛虫”、心理拓展训练、团队总结与心得分享等项目活动。整个过程生动有趣、充满挑战,同学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团体心理行为训练是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的一个新途径和新模式,是一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教育活动。学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缓解压力、调适心理,同时,增强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和班级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