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第一届 “中新杯”英文歌曲比赛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第一届 “中新杯”英文歌曲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349

426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402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新杯”英文歌曲比赛,中新合作学院2016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刘鑫、外教Thomas Harper、中新合作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老师们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中,每组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演绎了不同风格的英文歌曲,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连连:Bye Bye Bye及《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两首歌曲清新脱俗,温暖空灵,引起观众的共鸣;《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及《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低沉伤感,令人内心宁静,回味无限;《My love》在吉他伴奏声中,以其感人的曲调和淡淡地思念之情将现场渲染的伤感而充满温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节奏轻快的Treasure》及《Closer贴近生活,让人耳目一新;《Lemon Tree》以其独特的创意博得阵阵掌声;《Faded》有动感的节奏及独特的伴舞团支持;神曲《TheFox》又深情又搞笑,奇特的发声深受同学们的喜爱,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欢呼声、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特邀嘉宾外国语学院的研究生李爱柳带来的一首温柔甜美的《A Little Love》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本次比赛在所有选手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有共11组选手报名参加,各组参赛选手演唱自选歌曲,教师评审和大众评审根据每组选手的音准、节奏、音色及发音、舞台表现力、观赏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并进行现场统计。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最佳创意奖1名、最佳服装奖1名。

今后,“中新”杯英文歌曲比赛将会作为学院经典活动定期开展,活动旨在为热爱英文歌曲的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