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工会举办教职工2017迎新游艺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工会举办教职工2017迎新游艺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187


113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祥和、喜庆的迎新春氛围,学院工会在国际教育学院401教室举办了一场教职工迎新春游艺会活动。中新合作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游艺活动,共庆新春佳节。

游艺会活动是在游戏互动环节中穿插几轮惊喜抽奖进行的,历时近3个小时。活动筹划组精心准备了“吸管运输”、“眉目传情”、“谁是卧底”、“心有灵犀”等8个互动小游戏,活动现场,大家兴趣十足,彼此协同合作,场面热闹非凡。活动中的惊喜抽奖环节不仅为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艺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