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217

13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在通报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情况后,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一要严肃考风考纪,各班主任要牵头召开班会加强诚信考试教育,院班子成员要按照考试巡视安排加强考场巡视工作;二是做好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三是坚持做好“校园贷”风险防范工作,以家校联系为契机,广泛宣传,不留死角;四是要做好重点学生的帮扶工作,加强心理疏导,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五是要安排好学生假期活动,落实好荐读图书的读书任务。

 高院长最后强调,学生工作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质量,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促进合作办学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就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就完善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及学生工作规范化做了进一步要求,就教师与重点学生结对帮扶、假前安全大检查、寒假家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