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760

    12月1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611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学院全体老师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代表踊跃发言,着重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课程安排、自习以及新西兰生活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建议。与会学院领导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师生互动高效而自如。

    高巍院长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参与本次座谈,表示将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并据此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利于学院教学改革工作的深入开展。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