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国琛副校长出席中新合作学院教学工作会

张国琛副校长出席中新合作学院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251

     12月16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张国琛副校长出席会议,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高巍主持。

    会上,张国琛在听取了中新合作学院自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对学院一个阶段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首届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学校合作办学工作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引进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符合我校实际的合作办学模式,奠定良好基础,从而将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改革为契机,带动学校的本科教学改革引向深入。

    会议围绕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方案调整、课程改革、教学模式改革、教学任务落实、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