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85

      1214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进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顾洁文主持。

    讨论会上,每位党员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围绕“立足本职有作为,履职尽责做奉献”这一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也是新形势下全面开展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的总体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真正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心系师生,无私奉献;要具备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国际交流事业和学院各项事务中去。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