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举行“师生对接·书香悦读”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举行“师生对接·书香悦读”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371

     128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对接·书香悦读”赠书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全体党员和对接学生参加了此次赠书活动。

    仪式上,邓艺简要总结了开展“校园先锋工程”党员对接学生帮扶活动进展,号召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做结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与帮扶学生加强联系,持之以恒的做好对接帮扶工作。

    活动中,每名党员在赠书中写上了对学生的寄语,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勤读书、读好书、乐读书、会读书,将课外阅读融入生活,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此次赠书活动,学院将“校园先锋工程”和“读书工程”进行有益结合,为学生与党员教师互动交流提供了平台,营造了崇尚知识和热爱阅读的校园氛围。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