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373

 

1124日,在国际教育学院3-2教室,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刘金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 “讲道德、有品行”党课活动。

刘金凤指出,党员要不断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抱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努力践行“四有”要求,对工作尽力,对岗位尽责,对事业尽心;从日常处着手、从点滴中做起,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守住做人、处事、交友底线,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切实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共产党员。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升道德水平,进一步升华自我,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品德上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