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运动,我快乐—学院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我运动,我快乐—学院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643

116日下午两点,中新合作学院第一届学生趣味运动会在黄海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中新合作学院全体学生、部分教师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筹备前期在学生中进行了调研,选择了一些比较受欢迎的项目,最终共设置了团体赛、个人赛和趣味赛等共8个比赛项目。其中,团体赛的比赛项目有拔河比赛、鼓动人心、巨人的脚步和趾压板跳绳和背夹球;个人赛分男生组和女生组,男生组的比赛项目为单腿跳50米,女生组的比赛项目为拍篮球障碍赛;趣味赛的比赛项目是趾压板上蒙眼贴五官。

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踊跃、有次序地参加了比赛。

  

拔河比赛中,一班二班同学都出了“洪荒之力”,双方多次僵持不下,即使这样,同学们也没有放弃,他们为了班级、集体的荣誉拼尽了全力。

第二个比赛是鼓动人心,双方各派出8人进行用鼓颠球的比赛。这项比赛考验的是同学们团体配合及反应能力。在比赛中,一班同学率先出场,他们以极强的团体配合能力和完美反应能力在三分钟内颠了78下球,这给后面出场的二队伍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终二班以颠58个球的成绩结束了比赛。

  

在最受期待的趾压板跳绳的比赛中,同学们忍着脚下的疼痛,拼命向前跑,到达指定位置后跳绳,十个人通过接力的方式完成比赛。

  

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时时引起场边观众的欢呼、赞叹。兴奋的尖叫、开心的大笑,整个场面非常欢乐。

  

 

  

  

  

在此次运动会中,最有趣的就是贴五官比赛。同学们需要蒙眼赤脚通过指压板,在目标区域原地转10圈之后再进行张贴五官。在比赛中,比赛人员的搞笑动作和贴完后完全错位的人物造型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笑声。不仅同学们参加了这次比赛,学生工作办公室沈老师和乔老师也参与进来和同学们一起完成比赛。

 

  

  

  

  

  

比赛采用各项目累计积分的方法,最后算得总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机制(中外合作)2016级一班以微弱优势获得了第一名,机制(中外合作)2016级二班获得了第二名。

闭幕式结束后,全部参赛队员都领到了奖品,很多同学意犹未尽,直呼还没有玩过瘾。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比赛成功的喜悦,更多的是意识到了集体作战的重要性,强化了互帮互助的团体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学院会立足满足大家的要求,将趣味运动会当做学院的一项传统,延续下去,形成学院特有的体育文化,也希望趣味运动会能够成为同学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活动能够收获好身体、好心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

中新合作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