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组织学生集中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652

102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1026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通过网络视频集中收看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

  

  

  

观看活动结束后,不少人对长征及长征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告诉我们,要成为一个伟大国家、成就一项伟大事业离不开伟大精神的支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道路上,长征精神永远不会过时,将继续指引我们奋力书写属于我们当代人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