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姚杰深入课堂听课指导教学

校长姚杰深入课堂听课指导教学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471

119日,校长姚杰在中新合作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632语音室聆听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张莹的《大学英语CI》课程。

本门课程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方英语课程,与新方《应用英语I》课程平行授课,目的在于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英语与雅思英语学习方式与习惯不同的转换过渡期。听课过程中,姚杰认真聆听张莹老师的讲授,仔细观察同学们的听课状态并结合教材内容做了详细记录。课后,姚杰与张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肯定了她在备课、教态、语言、教学内容、课堂把握等方面的优点,并对授课过程中的师生互动、逻辑条例、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与效果等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课堂教学是教学的主要环节,领导干部听课是强化管理育人和服务教学的意识,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不断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在提高教学质量、优化学校管理、促进教研科研、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课改实验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