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484

    1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先组织党员们观看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的录像,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讲话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红军长征已成历史,但红军长征精神是永存的。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铭记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始终坚持理想信念,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攻坚克难,用一种革命力量高于天的精神来从事学习、工作和研究。在辽宁新一轮振兴的背景下,提升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走好今天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