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采风】新西兰马信海滩(新西兰攻略之三)

【新西兰采风】新西兰马信海滩(新西兰攻略之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2234

    奥克兰新西兰的第一大城市,那里经济发达,而且景色还很优美,尤其是哪里的海景,绝对是去那里旅游不能错过的。说到欣赏那里的海景,奥克兰马信海滩是你的首选。

    马信海滩奥克兰的南部,是当地最著名的观海地方,沙滩的面积很长,延绵几十里,同时这里的海洋景色也是美艳绝伦的,绝对会让你大饱眼福。

  

马信海滩

    与一般的海滩不同,这里的海滩沙子很大,踩在上面甚至会有一种个脚的感觉,但是在这里欣赏的海景是最美的。海是很多人喜欢的,看到他你所有的不堪都显得那么的渺小,看到它们你会觉得所以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大海以它宽阔的胸怀,包容着每一个人。

       海滩的沙粒虽然比较的大,但是十分的干净,远远地望去就显得纯洁,而且海里的水草也会是不是的飘在海边,看着也是很有意境。

        对于任何人来说,海边是一个好地方,因为在这里能够看到很多自然的美景,尤其是那大海的胸襟,它可以让你的一切都觉得微不足道,然后你就会慢慢的放开整个想不开的事情。

  

马信海滩

    马信海滩的面积是很大的,要是不赶时间的话,在这里走走也是极好的,在行走的过程中你仅能够看到美丽的海景,同时空气也是倍感清新,其实出门旅游景色美丽不美丽不是罪重要的,心情最美丽才是最重要的,而这里就会让你的心情美丽起来。

    海滩的旁边有很多的小店铺。里面有很多的物品售卖,不论是一件件纱巾还是一个个手工制品看起来都是那么的不凡,要是看到自己喜欢的,那就购买下来吧,就是不给被人,只给自己也好,当你回国看到他们的时候,你就会想起那段在马信海滩的好时光。

    要是玩的累了,在海滩旁边的咖啡厅品味一杯咖啡也是不错的,看着美丽的海景,品着美味的咖啡,这是一件多么有情调的事情呀。当然在这里吃吃美味的小吃也是可以的。

    在海边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到水深的地方去,还有就是比较偏远的地方最好也别去,因为会有危险发生的可能,还有出门在外旅游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合时宜的话或者行为一定要收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