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一个梦幻之地!

新西兰——一个梦幻之地!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985

  如果西藏、青海的神山圣湖,蓝天白云已经让人着迷,那新西兰也足以让人沉醉!

  

  

  如果瑞士已经满足了你对生活的想象,足够你颐养天年,那么走进新西兰你会发现这里会想让人安度余生!

 

  如果传统的越野、垂钓、徒步已经无法满足你的猎奇心,在新西兰蹦极、跳伞定会让你感受到最强心跳。

  

  

  这里太美、太安逸、太刺激,这里被称为是“上帝养老的地方”!这里就是新西兰!

  

  

  若你寻求和平宁静、悠然自得,那么新西兰就是梦想中的天堂;

  

  

   若你追求刺激、喜欢冒险, 那新西兰也具有无可抗拒的吸引力。

  

  

  中国飞往新西兰需要11小时,而这11小时换来的礼物却是100%的纯净新西兰

  

  

  这片旖旎风光令人心驰神往,这片远离污染的土地让你重拾创世之初的纯净,云雾缠腰的冰川,翡翠般清澈的湖泊,比白更白,比绿更绿。

  

  

  春季,肆意盛放的繁花,冰雪消融的湖水,普照万物的旭阳,这里仿佛就是梦想中的世外桃源。

  

  

  夏季,夏季,蹦极、潜水、垂钓······这个永远不缺新鲜刺激的国度,会带给你无比的热情和生命力。

  

  

  秋季,碧蓝的晴空、棉白的云朵,金色的树林,如仙境一般梦幻。

  

  

  冬季,高耸的山脉覆上着皑皑白雪,晴朗舒爽的天气一定会唤醒你的感官。

  

  你已经错过绿意盎然,鲜花竞放的春季;生机勃勃的夏季;又将要与色彩斑斓秋季失之交臂,而银装素裹的冬季还想错过么?

  

不能错过的新西兰

  

奥克兰(Auckland)—- —罗托鲁瓦(Rotorua)—皇后镇(Queenstown)—基督城(Christchurch)

  

奥克兰

  

 设想一下,当你身处城市之中,却拥有近在咫尺、风光旖旎的海滩、步道以及无数景色迷人的度假小岛,奥克兰的都市生活便浮现在你眼前。

  

  

罗托鲁瓦

  把你的目光投向远处宁静但又不那么平静的远处,沸腾的湖水,滚烫的泥浆,缓缓的烟雾随处可见,恍若置身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皇后镇

  “世界探险之都”——新西兰皇后镇为何名不虚传?只需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她那令人赞叹的绝美风景和惊险刺激的探险活动,自然会找到答案。

 

  

  在这片壮丽的景色中——无论是晶莹剔透的瓦卡蒂普湖,还是层峦叠嶂的“卓越山脉”,皇后镇的自然环境总能给人一种庄重宏伟、心怀敬畏的感觉。

  

  

基督城

  基督城一向有花园城市之称,可乘热气球尽览基督城的美丽风光,随着五彩斑斓的热气球缓缓升空,掠过青山绿水,将整个花园城市的美景尽收眼底。

 

  

  基督城静静地座落在这片土地上,典雅端庄如贵妇,散发着冷静从容的神韵。

  

  

  宁静的湖泊,明媚的阳光,淳朴快乐的新西兰人……过滤掉一切的不安与浮躁,游走新西兰就是一个不会被惊醒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