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16级新生在“青年志,中国梦”暨军训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中新合作学院16级新生在“青年志,中国梦”暨军训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784

 98日早8点,大连海洋大学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前拉开帷幕。活动由校团委举办,各学院学生工作书记在比赛现场观摩了合唱比赛。

军中之军,钢中之钢,我们是祖国的热血儿郎。尖刀拔出鞘,炮弹压上膛,只等着冲锋号角吹响...”,中新合作学院2016级全体49名新生高唱嘹亮的军歌,踏着坚定的步伐向稚嫩的昨天告别,向今天更好的自己招手,向成熟的明天迈进。

本次合唱比赛以“青年志,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弘扬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彰显大海大学子立志报国的高尚情怀。经过评委评审,我院在本次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锻炼了我院新生的组织协调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