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媒体《奥塔哥每日时报》报道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新西兰媒体《奥塔哥每日时报》报道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726

 530日,新西兰《奥塔哥每日时报》报道了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该报道采访了奥塔哥理工学院机械专业负责人(即与我校合作项目专业负责人)John Findly先生。John详细说明了项目的形式和进程,以及项目对双方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影响。他表示,奥塔哥理工学院在与中国的合作中迈出了一大步,取得了第一个获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合作项目。奥塔哥理工学院副院长,国际部主任Marc Doesburg先生也表达了该项目是其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进步”。奥塔哥理工学院所在地旦尼丁市市长Dave Cull先生盛赞该项目是“达尼丁市与中国紧密互利的双边教育关系中又一令人激动的成果”

 达尼丁市市长Dave Cull先生将于下周访问我校。

 奥塔哥理工学院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奥塔哥大区(相当于省级行政区划)的旦尼丁市,该市是奥塔哥大区首府,是南岛第二大城市。

相关链接:http://www.odt.co.nz/campus/otago-polytechnic/384993/polytech-launches-degree-china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