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工程学院主任约翰.芬德烈来我校访问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工程学院主任约翰.芬德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693

    412日,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市场部经理兼工程学院主任约翰.芬德烈来访我校,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修订两校合作办学专业的学生培养计划。副校长张国琛在第三会议室会见了约翰.芬德烈并进行了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张国琛副校长首先对约翰.芬德烈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谈中他指出,目前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不断深入,国内高校申请各种形式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竞争日趋激烈,审批程序不断规范严格。中新两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3+1”合作办学项目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经过周密筹备,克服种种困难最终通过了国家教育部的审批,成果来之不易,希望两校的合作以此为契机并有更高水平的发展。

    约翰.芬德烈主任也表示此次两校的合作项目是新方在中国大陆的第一个项目,学校对此非常重视。

接下来的三天中,双方对合作办学的培养计划进行了两次修订,并一致认为,做好学生的培养计划修订工作,是项目运行的基石。

    会谈结束后,约翰.芬德烈主任还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